银行房贷四大还款体例省钱比拼 专家为你支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李师长教师采办了一套总价150万元的小两居,评估后银行贷款120万,贷款刻日20年,李师长教师自掏腰包*付款70万,贷款80万元。加息后,李师长教师拿捏不定采用以下哪种房贷还款体例更为经济省*。

京城专业个贷机构“伟嘉安捷”**以案例阐发的形式,比力了几种根基房贷还款体例的长处和错误谬误,PK成果如下。

◆**种:固定利率还款(按等额本息方式计较)。固定利率尺度各家银行分歧,本案例以上浮1.1倍计较。具体还款细节见下表。

**点评:固定利率房贷*大的益处就是利率不随物价或其他身分转变调整。但固定利率因为是告贷人提前锁定的加息风险,所以常比基准利率超出跨越必然的百分点。

◆第二种:等额本金还款。本案例中的还款金额仅以**个月为计较依据,之后每月还款金额会逐月递减。

**点评:采用等额本金还款体例,告贷人在起头还贷时,每月承担会较大些。可是跟着还款时候的推移,还款承担会逐渐减轻,*后总的利*支出较低。

◆第三种: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比重逐月递减。

**点评:以等额本息还款体例了偿房贷,告贷人每月月供不变。因每月承担不异的金*,便利告贷人放置出入。

◆第四种:公积金自由还款。即设定每月*低的还款额,只要月还款额不低于设置的*低还款额即可,每月多还的部门系统会主动划为提前还款。

**点评:自由还款是公积金贷款独有的还款体例。与传统的等额本息或是等额本金还款比拟,公积金自由还款体例更为矫捷。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