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此刻还能买什么? 看各类各样的省钱秘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国度***发布了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总程度(CPI)数据,固然6.1个百分点的CPI同比涨幅已持续两个月小幅回落,但依然处于高位运行。你看啊,食物类价*还在涨,尤其是猪肉,栖身类价*也在涨,其它如穿的、用的、行的,仍是涨声一片。

高企的通胀,仿佛那款*红的《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中的僵尸在“喀嚓喀嚓”啃噬植物,啃噬着我们的*包。有读者说,不知道100元能买到什么,却知道100买不到什么;还有读者讥讽,100元是留着壮胆的,底子不敢找开,否则都不知道怎么就没了。

涨价不止,抠抠不止

低成本的糊口也有幸福秘籍

通胀让你的*包缩水,而学一些省*秘籍,降低糊口成本,是过日子必需学会的本领了,就像比来风行的一个词“抠抠族”,特指长于省*、会一个*打二十四个结过日子的人,他们的标语是:“涨价不止,抠抠不止”。若何在本身的能力规模之内把日子过好,这是每小我的聪明和本领,100元固然没有以前那么值*,但若是我们运用糊口的聪明,把*花在刀刃上,将它的价值阐扬到*大,那么“物美价廉”的糊口,依旧在我们身边。

我们别离采访了分歧春秋阶段的人群,听听他们有哪些过日子的法子,也许大师都可以学一学。

看看超市的广告纸,哪家廉价去哪家

花圃菜场的菜挺廉价,有位老太专门坐了11站公交赶去买菜的

面巾纸不消了,家里人手一块手帕,不但省*,还环保呢

讲话:爷爷奶奶群

杨云华(60岁):超市不是有广告纸发抵家里来吗?我看哪家超市的菜廉价,就到哪家去买,好比前几天菜场卖3元多一斤的芋头,欧尚五星店只要0.99元,我就坐公交车去买了十几斤回来。冬瓜也是,菜场卖1元*一斤,超市只要五毛几。有时我做一批蛋饺,放在冷冻室里,烧汤时就拿一些出来,便利又实惠。

蔡伟国(55岁):我们比力过的,市区*廉价的菜场应该是花圃菜场了,西新桥三村菜场的菜也廉价的,前次我碰着个老太太,住清潭的,放着家门口清潭菜场的菜不买,坐56路公交车,一共要坐11站去西新桥菜场买,老太太说了,归正她坐公交车是免费的。此刻公交车上,像这种专门挑廉价菜场买菜的老头老太蛮多的咧。

孙范新(76岁):我家本来擦嘴用面巾纸,此刻改用手帕,脏了就洗洗,我给我们家每人买了一块。哈哈,省*不说,还很合适此刻的低碳环保理念呢。

[1][2][3][4][5]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