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攻略:为本身找一套保值房子的十大技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每个房奴都是有能力让糊口不悲哀的。据领会,现现在诸多在房奴中,不管是仅拥有一套房的,仍是多套房的炒房者,让房奴糊口不悲哀,是有窍门可循。月供在家庭收人比中可控、以房养贷、操纵杠杆做投资等等纷歧而足。下面为房奴们枚举出九条金规铁律,早日炼成幸福房奴。

  一、知国策

  昨日胀8月4日花“国十条”,今日“沪四条”,明日再来一个“新国四条”。房地产调控是中国楼市的一大特征,不懂政策是房奴*大的心头之患。在采访过程中,一位中介形象地告诉我们,“温州炒佃农*懂楼市政策,比专业的还专业”。

  二、观天机

  一位炒房时候达10高年之久的人士如许总结其炒房经验:低迷期买小户,岑岭期买豪宅,盛世期卖房。借此纪律,十年来资产翻番。尽管每月还贷仍以上万计,但你能说他是一个悲哀的房奴吗?无论是自住仍是投资,把握买房机会都是一个快速买到好房,让本身的房产更升值保值的砝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