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高收入、高龄“三高女”若何理财?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32岁的王密斯是土生土长的中山人,客岁刚从闻名的房产公司跳槽至镇区一家地产公司做部分主管。恋人节刚过,收入颇高的剩女一族再次吸引了**的目光,作为高学历、高收入、高春秋的“三高女”,该若何矫捷理财呢?

王密斯工作近10年,现在月收入税后约8000元,因为在石岐和怙恃同住,消费习惯杰出,每月根基糊口开销约2000元。今朝,王密斯有活期存款30万元,尚无小我房产。“今朝中山房地产限价,近期我在考虑是否购买房产,若是不买房产,本身又该若何投资?”

针对王密斯的环境,记者咨询了业内理财师。理财师暗示,以王密斯的收入环境和资产组成来看,今朝王密斯的资产设置装备摆设过于保守,100%的小我资产都存入活期存款,收益率偏低。

理财师建议,对于“三高女”群体来说,可恰当调整小我资产的配比,若是有成婚筹算,可划拨恰当比例提前购买房产等大宗理财项目。而针对王密斯如许的低风险偏好者,若是暂无成婚筹算,则可考虑将存款朋分,5万元以下作为应急资金,其余可考虑银行的持久理**品或货泉市场基金,一般收益较高于按期存款,但风险较低。因为王密斯每个月的节余资金较多,约有6000元,理财师还建议,王密斯可将月节余资金的一部门如2000元用来基金定投,既可作为本身的养老储蓄金,也可当做将来孩子的教育基金。

别的,王密斯作为*身“三高女”,持久在外奔波工作,也是小我收入的*要来历。为避免未来不测发生时,影响小我以及怙恃家庭收入及糊口,王密斯还可提前购买一些小我贸易保险。险种选择上,保险规划师建议,不测危险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可为王密斯在发生不测时供给**,是“三高女”的根基选择,而一些带有收益的分红险种也可恰当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