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房子不成婚 女人誓死买房的10大来由[组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从上古时代汉子和女人的分工就确定了,跟着时候的推移,汉子强壮身躯的优势也带来了更多的责任。人们老是将体格强壮与养家糊口划了等号,不管汉子强不强壮,人们都付与了他们一些固定的责任。

  一:是女人的考验东西。一张成婚证书并不克不及证实什么,可是一个汉子有没有能力买房就可以申明有没有能力尽好其他的责任,可否承担责任是女人考验汉子的必修课。

  二、房子是女人的权衡标尺。固然都是刚结业,本身都没*到*,可是不买房就证实男友怙恃家庭经济能力也不强,今后养房还得养老,压力很大。若是都有经济根本,当然但愿男方多支出一些,如许今后的压力相对小些。

  三、房子是女人的私密处所。交给女人后,女人就感觉这是个可以随意娇艳的处所,女人的那毫无所惧的斑斓只有在本身房子里才会表现。厨房浴室卧室,随性而为。

  四、房子是女人的体面工程。女人一贯虚荣,这些虚荣不比买化妆品和**皮草,房子是女人用来证实有没有**征服一个汉子的象征。谁会喜好不肯意给本身一个安靖处所的汉子?这似乎是从金屋藏娇里学来的事理。

  五、房子是女人的专有阵地。在这里女人拥有的不仅仅是个自力的空间,对于女人来说房子还意味着这是座碉堡,是此外女人的禁地,这里只有一个女主人,不成分享。没有女人喜好不断地搬场,不断地飘来飘去。

  六、房子是女人的经济储蓄。这年初啥都有可能贬值,**合适的房子。住的时辰不消担忧贬不贬值,不住的时辰,还有良多人需要房子,因为它是必需品。

  七、房子是女人的平安感来历。女人是留守动物,汉子是行走动物,没有比女人更需要房子的人群,房子带来的不仅仅是四面都是墙的盒子,更多的时辰女人可以在里面找到平安感,这种感受源自房子永远不会长脚本身跑失落,比汉子还要靠得住。

  八、房子是女人的深度抵偿。不知道为什么,女人总感觉本身是吃亏的,嫁与不嫁都吃亏,嫁给谁都吃亏。于是嫁之前老是要权衡再权衡,想来想去物化了一个工具来填补,那就是所有外物中比力值*的房子。

  九、房子是女人的大型玩具。其实女人是消费动物,一辈子都在良多无谓的有谓的消费中渡过,房子也只不外是个大玩具。女人可以把它当成孩子一样来服装,装修,装成本身喜好的气概。这和喜好化什么样的妆、穿什么样的衣服一个事理。女人凡是也会把汉子拉来客串一把,看成本身的模特。

  十、房子其实和成婚原本没有直接关系,女人嫁得是汉子而不是房子。若是女人真的以男友不买房为由不成婚,申明女人没有筹办好成婚,只是找个看起来很难的来由。女人真爱的时辰,顾不上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