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过日子 极品宅妇省钱理财的小秘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叫**宅妇?**宅妇就是既会过日子,又会提高糊口质量的美宅妇。而我正走进**宅妇行列,由一个败家女人转型成**宅妇。在这你要笑省*算啥**?大把花*多过瘾呀?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可以许可高品质糊口,却不克不及华侈。此刻不是讲究低碳环保嘛,再者说了金融危机下不会学省*,有几多*也会被你败光。我的概念是省*照样也可以过贵妇人糊口。

什么时候去超市最划算?

晚上8点后去超市,良多超市的果盘、沙拉、糕点、熟食等,城市在晚上8点今后起头打折,价*可能是标签上的一半还不到,但能让我们的夜糊口更有“质量”一些。尤其对于宅妇来说在家猫了一天,晚上正好出去散散步熬炼一下身体,趁便再买点比白日廉价一半的东东,如许岂不是一举两得?

如何打的更划算?

打的可是一笔不少的开支,如何打的更合算呢?大大都人只知道夜晚11点今后起步价多收*,殊不知真正的夜间行驶每公里都要多交20%的费用。别的,若是你乘坐距离跨越15公里,就要求司机开到15公里后抬表结账一次,或爽性换车,因为跨越15公里就要付出往返空驶费。

如何节约美容成本?

美是每一个女人的本性,怎么做到既斑斓又节流成本呢?起首头发选择一个标致的发型,不要短时候频频挑染,如许既对身体欠好又不省*,不如做一个好的发型修剪来的合算。美容品可以去网购,如许就可以拿到打折价,节约一部门美容成本。

如何吃饭省*?

如何做到吃饭省*呢?省*并不是让你饿肚子,我的建议是经常在家做饭,少去饭馆,如许既卫生又可以吃到甘旨,一个月算下来,在家吃比出去吃饭要节流不少*呢。

如何服装本身省*?

我的建议是买衣服不要盲目买方才到市的潮水款,如许很轻易就过时,并且衣服差价不少,网购可以省一部门的*,买风雅通俗款也可以省一部门*。再就是一次性买好几件,批发价买到,如许也比力省*。最关头的一点是要注重衣服的质量和格式,不要帮衬得省*而忽略了衣服的质量和品牌,如许就是得不偿失了,既没服装本身又把衣服闲置。算来算去仍是没有节流,要把物品的操纵值加大才是省*的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