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月营业额2.5万元 两年时候若何攒足20万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案例】

手机腾讯网网友姚蜜斯26岁,*身,北漂。今朝在一家外贸市场经营饰品,月营业额约2.5万元,成本1.1万元。糊口月支出方面,房租1200元,杂项1500元,***欠14000元。上个月别离定投股票型和夹杂型两只基金,共600元。今朝无存款,无其他保险和理财项目。但愿两年之内存够二十万。

【理财规划】

方针要点在于成立有弹性的出入系统,合理应用备付金,较好抵御可能发生风险的同时,资产*要份额稳步增值,残剩部门博取较***。

应急备付金:每月确定支出约1.37万元,需要留存知足3—6个月的流动资产以备不时之需。建议将来半年,每月留存7000元作为备付金。备付金留存打算完成后,可以每月利用不跨越25%的备用金恰当扩大经营规模,连结杰出的支出和返还比例,包管经营的流动性和周转坚苦时的**性。

保险打算:建议缴纳社保并弥补部门贸易保险。贸易险部门建议缴纳大病和不测保险,投入少。待资金余裕后,再变动为分红型保险和重疾险。

消费节制:***欠款1.4万元,属于提前消费群体;欠款数额占月收入比例高,感动消费可能性较大。是以,建议适度调整现有消费习惯。

理财打算:在完成上述累积后,建议将每月节余收入分为两部门:一是每月6000元的三个月至半年期按期定存,享受无风险回报;二是每月5000元的基金定投,可以分摊风险同时降低投资成本。一年后,基金定投部门连结不变,按期存款部门建议选择银行三个月至半年期的理**品,合理节制风险的环境下提高固定收益部门的回报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