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把持案查询拜访发酵:五家银行被诉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3月6日早间动静据法新社报道,介入伦敦**订价过程的五大银行近日因**把持金价在美国遭到告状,环绕通同操控金价问题的查询拜访正在持续发酵。

近日,美国**期货和和期权买卖员凯文·马赫对加拿大丰业银行、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汇丰银行以及法国兴业银行提起了集体诉讼。这五家银行主导伦敦**订价过程,每日两次确定**基准价*,为**及衍生品买卖供给参考。

凯文·马赫于本周一贯纽约的联邦地域**提交诉状,求全谴责自2004年以来五家银行通同操控**及**衍生品合约的价*。

凯文·马赫说起了近期的研究和阐发陈述,暗示**价*“已经**控”。

凯文·马赫还暗示,一些监管方以及银行自身已经对金价拟定过程中可能的欺诈问题睁开了查询拜访。

他指出,纽约商品买卖所**合约买卖员均因金价**控而受到影响,其他人也可以介入到告状过程中。

法国兴业银行则暗示,把持金价的指控“毫无按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