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10年未涨价的工具 泡泡糖多没涨价(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CPI达到创记载的4.4%,业内更展望11月CPI会再立异高。在通胀变本加厉的年月,我们四周的一切都在涨价,苹果四元一个,鸡蛋五元一斤,羽绒服千元一件……然而,一些商品和办事并没有跟着通胀而涨价,甚至10年来不升反降,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

超市生果摊位

  国度发布,10月CPI同比增加4.4%,创下近25个月以来的新高。在存眷物价上涨的同时,没有涨价的工具也随之成了市民热议的核心话题。

  查询拜访发现,其实身边确实还有没涨价、甚至降价的工具。如公交车、公园、报纸等10年价*未涨,而汽车、电脑、话费则在10年里降价过半。

公交车票

  1公交车:多坐可打折

  公交车没有涨价,成了各地市民的共识。从本年1月1日起头,广州市公交优惠新方案**,公交、地铁乘用15次后六折,BRT票价从本来的2元~6元改为同一2元。

  与之前比拟,广州市公交线路票价已经14年未上涨了。14年前,公交票价2元,油价还没跨越1元/升,14年后的今天93号油都要6.8元/升。

[1][2][3][4][5][6][7][8][9][10][>>]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