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理财极为主要的要素:存眷时候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时候,是一切事物存在的一个必不成少的维度。

在小我理财中,时候,也是一个极为主要、不成或缺的要素。这缘于三点。起*,理财的主体——人,自己就是一个过程,是时候的产品。从赤条条来到赤条条去,这中心一般不外**。从出生到长大再成熟再老去,就像时候的流淌,单向的,永不回头。其次,理财的对象——*自己的特征也与时候互相关注:一方面,*跟着时候的流逝会垂垂“融化”——通货膨胀;另一方面,*跟着时候的推移也可以生出*来——*的时候价值。第三,所有的投资行为,若是要获得收益都需要时候的孕育。

很遗憾,就是这么主要的一个要素,却经常被投资者所轻忽。好比,我们认为任何投资理**品没有黑白之分,只有适合不适合之别,你采办了不适合的产物,就称为错误投资。我们统计的成果告诉我们,投资者做的错误投资,80%以上是因为轻忽了时候这个要素。

所有理**品都有一个时候的特征,而每小我在其生命的特定阶段对于**的放置也都有必然的时候要求。合适的理**品的选择不仅从风险特征、专业复杂性、收益性、可采办性等方面共同采办者的特征,在时候上也必然要匹配。

好比,比来网上披露的一个典型的误导发卖的例子:保险代办署理人将一个10年期的储蓄型保险推销给了一个80岁的白叟。这个产物的风险特征却是很是合适这个白叟,但时候配错了。

上面这个例子一般人一看就知道错了,也很少有人犯如许的错误。但下面例子的错误就不那么较着了,是以犯的人也良多。例子是如许的:一个小伙子谈了个对象,两边都很对劲。女方**了小伙子的求婚,婚期放置在来岁的春节,但女方有一个要求,就是成婚前必需买好婚房。小伙子已经攒了50万,这50万刚好够*付,但今朝都投在股市上。股市上的**说本年下半年会有一波行情,于是小伙子想等下半年股市涨上来了今后再退出股市,然后再去买房,说不定那时房价在峻厉的宏观调控政策下会呈现下降。如许一进一出差距就大了。看起来,这个“如意算盘”打得不错。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