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美理财达人:识别你的九种金钱个性[组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你的**个性,指的是影响你**、花*和投资体例的立场和感触感染。领会了它,就能帮忙你实现**自我办理的重任。

  你对**的立场是什么?是爱仍是恨?是害怕仍是尊敬?你但愿*越来越多吗?你对**秉持积极的立场,仍是甘愿宁可做**的奴隶?**若何在你的糊口中起感化?你**是为了知足什么感情的需求?**又若何驱动你的行为?

  若是你想做一小我人恋慕的理财者,找到上述问题的谜底至关主要。

  **不仅仅是一种经济必需品,它仍是最能驱动听类行为的工具之一,它开辟了我们性格中最深层的部门。你对待**的体例很大水平上会影响你在糊口中处置*的方式,以及你从中获取知足感的水平。领会你的“**个性”,能告诉你你是否能成为一个理财高手,仍是会一向被**所节制。

  美国闻名心理学家凯瑟琳·葛尼博士设计出一份“**个性档案”测试表,帮忙人们理解本身在**、储蓄、投资和消费时的行为体例。

  在这份“档案”中,九种**个性被标示出来,它们别离是:平安至上者、创业者、乐观者、捕猎**者、实现理想者、**主义者、出产者、挥霍者和理财高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