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支招购房者:注重七个最佳出手买房旌旗灯号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曾在深圳倡议“不买房活动”,继而又组织“万人团购”的邹涛,在其博客上列出了他对何时出手*合适的熟悉和建议,将买房机会其归结为七个旌旗灯号:

**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媒体上或糊口中发现有房企破产、倒闭,归并重组呈现的报道,或有房企**(非中介公司)逃跑或跳楼,员工集体要工资的新闻呈现时。市民可等2-3个月再出手。

第二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中心当局再**更优惠的鼓动勉励老苍生买房的政策。如许的政策**,预示之前的优惠政策没起多大的感化,但要等新政策实施至少1个月今后,市民可考虑出手。

第三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用本身8-10年摆布的家庭总收入计较,能买到本身相对比力合适的住房(按照平均尺度,不做不切现实的设法)。

第四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在你工作、糊口的四周听不到或很少听到有谁再想炒房子了。

第五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在公开信息上看到有拍卖公司登载的银行拍卖楼龄1-3年的新通俗室第的信息,在你工作、糊口的四周经常听到有人供不起楼了或找人卖楼了,中介那边1-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较着增添且价钱比客岁低(申明他在吃亏甩卖)。

第六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有地盘和房产方面的当局官员大量落马后,再等至少2-3个月。

第七个*佳出手买房的旌旗灯号:加入团采办房,开辟商给的团购价钱已相当优惠时。这时可毫不踌躇出手,因为你游移别人不会游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