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划人生分歧阶段理财方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履历婴儿期、少年期、青年期、丁壮期和老年期,除了前两个期间可以依靠怙恃、衣食**、欢愉成长外,其他期间都需要本身规画理财方案,打理好本身的财帛。

青年期25岁以下的青年人,尚未获得不变的收入,有时还需要怙恃供养。严酷来说,他们并没有养活本身的能力,此期间的理财策略只有五个字“切勿乱用*”,不要发生欠债。理财方针应是争夺经济自力,削减欠债。

丁壮前期*要是25岁至35岁的群体。他们有一份固定的工资收入,*身或刚组建家庭。这些人刚踏入社会,有小我爱好,如想买车、音响等。小我进修、成婚、创业等都是这期间的理财目标。鉴于他们可承受风险的能力较强,在投资组合中,建议股票、基金可占大的比例,用一小部门资金投向高风险、***的理**品,存款和债券所占比例则可以低些。

丁壮后期*要指35岁至55岁,有较高工资收入及其他收入并需供养后代的群体。他们可作5-10年或更长时候的投资,可承受风险的能力也比力强,故股票、基金在投资组合中所占的比例可以较高,存款和债券较低。因为有供养后代与维持

家庭不变的责任,是以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凡是应包罗后代的教育基金、小我退休金、家庭风险办理等。

老年期退休后或60岁以上的群体,可承受风险的能力较弱,手中的*是辛劳了半辈子的积储,故股票、基金在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应较低,存款和债券比例应较高。应寄望投资组合的变现能力,以备医疗需要时能有足够的现金付出。理财方针以**平安为主,在不损失本金的环境下追求固定的理财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