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8条“潜法则”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股市潜法则,你履历过几个?”1、看好不买一向涨,追涨买后变熊样!2、愤恚不外卖失落;卖后当即涨!3、两选一必然选错,买的下跌,没买的大涨!4、选错后更正错误,换股,又换错!5、下决心不搞短线,持久持股,则持久不涨!6、抛了长线,第二天涨停!7、又去搞短线,当即被套!8、给别人保举的涨,本身手里的跌。

溪水金桥:读完这8句话,发现都在我身上发生过。按说应该悲催了,可我边读边乐,念到*后居然笑出了声!哈哈,太**了。

都会村夫:大盘和个股没买之前具有不确定性,一旦买入就酿成确定性,上述环境就一一发生了,真乃悲剧!人乃**动物,在这包罗机构等在内的数万万甚至数亿人博弈的市场中,得想法子出奇兵,不克不及任人宰割啊!

JamesAlan:入这一行,这8种膏*必然得交,不然毕不了业。

小8的:刚入市的时辰如许是正常的,若是几年后仍是如许就要反省本身是否适合炒股了。

中山崇锋投资:**投资潜法则:1、入场踌躇,错过点位,看着趋向是对的,一进却被套。2、获利一点就平失落,平失落后却又强势走本身做对的趋向。3、**行情来的时辰没抓住,没行情的时辰一等就是一成天。4、从不设止损,死扛撑到亏大头。5、短线当成长线做,区间震动,一次就想翻几倍,**酿成亏*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