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等光棍节:给20、30、40独身族理财支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11月11日,一个让某些人感觉欢愉、也有些尴尬的日子光棍节。无论你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小*身,仍是春秋偏大的老*身,理财都是糊口的必修课程。查询拜访显示,已婚者的人均**堆集凡是要高于*身者。

小夫妻养4白叟若何实现****节日接踵而至巧用***理财珍藏品白酒变身理财新宠四时度理财市场迎来新款式金融**跳槽成本数十万1月期以下理**品急刹车20岁自我**强制储蓄

*身1:孟蜜斯,24岁,外企工作月薪3000元。喜好购物、娱乐,属于“月光女神”一族。对理财毫无概念,身边*身伴侣也只谈消费不谈理财。倡导享受今天的糊口,但毫不“啃老”。

理财**建议:*身理财*主要的是30岁之前,这个无财可理的阶段属于储蓄期,理财性格、习惯的培育很主要。为了此后组建家庭做筹办,建议*身伴侣必然要强制储蓄。并且,采办按期寿险也很主要。因为春秋低,可用较低保费获较高保额。“此刻年青人几乎都是*生后代,一旦呈现不测,怙恃将无任何**。一年缴纳五百元摆布的保费,可获得二三十万的保额,受益人可定为怙恃。”

30岁投资斗胆重不测险

*身2:周师长教师,31岁,IT企业的手艺主干。工作八年,有十几万存款,股票2万,月收入8000元,现每月开支在5000元摆布。想在近两年加入在职硕士课程,预算3万元。有购房、购车、旅游打算。

理财**建议:这类人群工作、收入都已根基不变,手头有些存款,但面前几年的打算也会良多。所以建议先做风险测评,按照自身的类型进行投资。因为自身春秋并不大,投资胆子可放大些。手头留有一两万做应急资金外,其余总资产的55%存款、10%投债券、25%投基金(可选股票型)、10%投股票。并且,这部门人因为常日工作忙碌,可能会按期出游减压,所以建议采办不测危险保险、医疗保险。

40岁稳健投资选大病险

*身3:张密斯,40岁,某单元行政工作,月收入4500元。仳离后与小学五年级女儿一路糊口。有100㎡住房,无贷款。前夫每月付出女儿700元扶养费。小我资产首要是4万元的银行存款和1万元国债。想为孩子储蓄教育资金、采办保险。

理财**建议:对于*身妈妈(爸爸)这部门特别人群,理财思绪要区别于“*身贵族”,注重稳健,尽量降低风险投资比例,以存款、债券理财为主。单亲家长会凡事以孩子为起点,但这种设法未必准确。因为单亲怙恃是家庭*首要经济来历,并且人到中年。是以,为本身投保重大疾病险尤为主要。本身做好充实**后,可考虑孩子的教育基金或少儿险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