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年国库券能兑换几多钱 10元面值利钱仅7.2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新城子道树村儿的老王比来在家发现点儿“古玩”,是三张上世纪80年月的国库券,一张1983年的,别的两张是1987年的,面值都是10元。老王回忆,这老宝物整欠好是他大爷留下的,据说昔时出产队给发的,大爷昔时手中有不少,但都换*了,这几张估量是那时的丧家之犬。

老王琢磨,这国库券固然退出了汗青舞台,但究竟结果也有面值啊,不知道此刻还能不克不及换成*了?他对俺说:“热心人,你就帮我问问,如果能换,我就给换了,如果不克不及,我就保藏了。”

俺上彀一查,网友们都说五大银行都能兑换国库券,直接去就行。可当俺打德律风核实的时辰,发现这几大银行口径都很一致,“不克不及换!”看来现实环境跟网上说法差距很大,咋整?五大银行固然说不克不及办,但都让俺去问问市财务局,财务局则说有可能盛京银行能换。

顺着这条“又绕回银行”的惟一线索往下问,没想到此次古迹呈现了,盛京银行回应说,今朝他们能换国库券的网点有俩,一个是位于中街路2号的沈河支行;另一个是位于和平区北五经街的红霞支行。

老王的国库券到底能换几多*呢?银行暗示,按照兑换利率,1983年的国库券除了本金10元之外,还能获得7.2元的利*;1987年的,利*也有5元。不知道银行给出的价码,老王舍不舍得换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