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本年投资股市与楼市均需谨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电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面临本年市场波动,李嘉诚呼吁投资者于楼市及股市都要小心。他指,股市投资*主要看其资产、办理**素及股息政策。至于香港楼价会否跟从经济表示而回落,他认为,楼市跟股市一样,有时高有时低,楼价回落要视乎分歧地域,固然近期室第交投持续回落,但他相信,香港的住屋需求依然存在。

对于当局连番调控楼市,李嘉诚认为,当局亦好难做,有必然的调控亦是需要,即使当局持续增添地盘供给来不变楼市,又推出限呎或限量的地盘,成长商亦接待,并会细心研究来吸纳。不外,对于市场针对“发水楼”问题,他指出,成长商都只是按当局的划定来成长,成长商管帐数来成长,但门外汉不大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