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高手的七个好习惯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先付*给本身。每到发薪时便叮嘱本身划出15%-25%的*,用于采办投资基金。

要记住将付给本身将来的*列入月度固定支出项目内。

2.记下开支环境。记实本身的开支有助于你领会小我或家庭的主要破费,明白糊口的底限与方针。

3.只留下一张***。若是你持有的***越多,你花*的机遇和欲望也就越大,积攒的**款也越多。

4.避免盲目购物。节制盲目购物的*一法子就是让你的采办行为变得复杂起来。建议你培育其他消遣体例,如看书、聊天、活动等等。

5.耽误物品的利用寿命。学会专心爱护你的衣物,尽力耽误它们的利用寿命,这可以帮你省下不少*来!

6.将不测之财存起来。对于非预期的一笔金*,如股利、奖金等。小我理财参谋认为,不测之财应该用于为退休糊口而储蓄、投资的项目上。

7.利*和股利再投资。银行储蓄是单利,而将投资分红主动滚入再投资的话,你便可以享受复利效应,除本金生利*外,利*还会滚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