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点的得失很关头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上期笔者**提到了2250点四周的支撑,本周市场也根基在此位置呈现反弹。从浪型上看(见附图),此次调整*选数浪是ABC三波段阶段式调整,C段调整的合理低点应该落在2250点摆布,因为该位置不仅是3月底的低点,同时也是2132~2478点上升波段的0.618黄金分位。

若是短期反弹后,大盘进一步大跌,则前期低点2242点就难保了,进一步大盘会对年内的2132点低点形成挑战。呈现上述极弱市的概率不大,但短期大盘在2250点一线的支撑企稳,而2132点之上只剩下2250点一线的支撑,所今后市也要防止近似可能发生的系统性风险。

2132点可否确认为真正的汗青大底,最终是要看中国经济可否尽快地见底回升,时候拖得越久对后市越晦气,当局今朝也在拯救经济,但较着感受到实施宽松办法的局限性,与2008年是有着显著区此外,所以此次结果到底会若何还要进一步看6、7月份的经济数据。

在2132点为年内低点的前提假设下,时候跨度上,从1月6日的2132点算起,整个筑底的时候跨度已经5个多月,时代共有两次再探底过程,一次是三月下旬、一次是六月初,事不外三,正常环境下应该不会有第三次再探底过程了,不然第三次再探底就会进一步演化为破底。

短期因为股指依然站在*要均线之下,且均线系统有向下承压的感化,此次反弹的性质和6月8日的2276点是否为阶段性底部还有待进一步查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