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 做好财富规划可合理避税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美国国度税务局(IRS)发布的《海外账户纳税法案》(FATCA)实施细则说起,美国公民和绿卡持有者的海外资产跨越5万美元,须向美国国税局如实申报。不然,将可能面对高达1万美元甚至是5万美元的罚款。这让不少筹办移民美国的人士感应担忧。对此,嘉诚海外移民公司董事长杨小平暗示,美国**征税并没有想象中的恐怖,只要领会清晰美国税赋的特点,可以及早规划小我资产,合理规避双重征税。

“若是在移民前做好**规划,就不消担忧所有资产全数酿成美国税务局课税的对象。”杨小平说。考虑到大大都考虑移民美国的人士城市担忧*粮问题,嘉诚海外移民公司特意邀请了美国税务**举办专题讲座,透析美国税赋环境及传授合理避税的方式。税务**暗示,移民前必然要思虑以下的**规划问题:1.以何人名义作为主申请人取得美国绿卡?2.移民前取得美国绿卡的主申请人及其配合取得人名下**、所得及于美国境外所得税纳税环境?3.投资美国资金来历为何?4.规划资金若何流入美国?5.若何规划**,才能使主申请人及配合申请人在移民后缴起码税?

杨小平暗示,移民美国前可与专业管帐师参议,拟出今朝的**设置装备摆设表、将来五年的资金预算表等,以便作出**的移民**规划。税务**向**支招,移民前的税务规划可以按照以下几种体例:1.收入低、**少的配头当绿卡主申请人。例如,当夫妻申请移民时,以收入低、**少的配头当绿卡主申请人,如只有太太一人申请绿卡,如斯师长教师在美国以外的资产就不会有海外所得课税问题。2.移民前考虑**处分与否的差别。例如可以在移民前将房产或股票先行出售,取得现金后待移民后再买回,或者赠与家人,就可避免相关税务问题。3.移民后,在美成立LivingTrust,ILIT信任保险或IDGT信任做税务规划。4.海外工作,美国免税。5.善用非美籍境外赠与及美籍赠与免税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