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存款 利钱多得10% 广东华兴银行存款利率全线上调10%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市内多家银行呈现了市民“问利率热”,家住穗园小区的吴姨几乎没闲下来,把周边的银行都问了个遍,就为把*存进“*着数的银行”。吴姨说:“以前在任何一家银行存款,利*都一样,此刻每个银行的存款利*纷歧样了,要挑出利*更高的银行,货比三家。”合法吴姨四处扣问,恰逢同小区刚将存款“搬场”的张姨,介绍她去广东华兴银行。张姨说:“广东华兴银行所有存期的存款利率全数调整到了*高上限,当然更着数!”

据悉,继央行6月7日颁布发表降息并放宽利率限制,开启市场化利率大门后,7月5日,央行再次颁布发表降息,存款利率再次下浮25个基点。在利*上浮方面,走得*快是广东华兴银行,两次都在央行颁布发表降息的第二天,颁布发表调整利率至央行基准利率的*高尺度——1.1倍。

与其他银行只把一年期以内存款利率上浮分歧,广东华兴银行**将所有存款的利率一浮到顶,从活期到5年存款利率周全上调10%至央行基准利率的*高上限。

算算利*账,10万一年定存多得300元

记者7月9日算过一笔账,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和执行1.1倍利率之间,利*相差不少。假如吴姨存10万元按期一年,按广东华兴银行执行的利率3.3%,到期获息3300元;但按基准利率3%,到期获息3000元,两者相差300元。

横向比一比,2年以上按期存款谁更划算

今朝广州几家银行1年以上按期存款执行利率如下(单元:%):

银行1年2年3年5年
中农工建四大行3.253.754.254.75
招商银行3.303.754.254.75
民生银行3.303.754.254.75
广发银行3.303.754.254.75
广东华兴银行3.304.1254.6755.225
对比多家银行的利率,记者发现短期利率晋升至央行基准利率1.1倍的银行不少,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都插手了短期“存款利率*高”阵营。但除广东华兴银行外,2年期以上定存利率晋升的银行少少。

同样是10万元,假如吴姨选择广东华兴银行的5年定存,到期将获息5*5225元,比拟按基准利率到期获息5*4750元,多得利*2375元。

另悉,该行5月份推出的借记卡新产物华兴卡,对所有效户均有两年免费政策。自该行2012年5月正式发卡日起至少两年内,客户持华兴卡在全球带银联标记的ATM机上取款和查询不限笔数免手续费。此外,还免开卡工本费、年费、账户办理费、短信通知费以及柜台和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

广东华兴银行一位负责人暗示,华兴银行会以现实步履助推国度金融鼎新,用*高的存款回报、更低的结算费用让利客户,做广东本地“富有特色、*具活力”的精品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