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重回1时代 应该若何理财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CPI重回“1时代”若何理财?

日前央行发布的9月份CPI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总程度同比上涨1.9%,这是继本年7月份CPI迈入“1时代”后,CPI再次回归“1时代”。CPI重返“1时代”,此后理财市场将会呈现哪些转变,市民又若何调清算财体例呢?

存款、理**品:收益将继续下降

理财师张艳丽指出,CPI再度回归“1时代”,货泉通货量增强,资金面放松,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下降,受此影响,银行按期存款利率、理**品收益率都将继续下降。此环境下,投资者应存眷较持久限的存款及理**品。

**:短期将面对回调风险

CPI再度跌破2%,表白通胀程度在大幅削弱,金顶**何晓天指出,跟着通胀回落,**的货泉价值下降,保值、增值功能增强。今朝**已碰到了2011年11月高点和本年2月份高点构成的主要阻力,近期或将面对较大的回调风险,但持久看,**牛市仍未竣事,还将面对上涨的预期。

债券:锁定当前利率程度

证券阐发师胡鑫暗示,债券的走势与利率负相关,即利率越低、股市越疲软,债券市场的机遇就越多,9月份CPI回落,低通胀、弱增加的根基面情况将加倍有利于债市,第四时度债市或将迎来新一轮投资机遇。

期货:短期颓势难扭转

“CPI再次步入1时代,大都商品期货后期恐将面对调整。”北京中期期货天津营业部司理苗冠峰认为,前期看好且较强势的农产物后期将面对调整。总体来看,国内商品市场将呈现出弱者恒弱、强者不恒强的款式。

外汇:人民币升值再度放缓

某股份制银行银行外汇阐发师认为,CPI走低将再度降低了人民币升值压力,人民币汇率可能短期内会陷入纠结之中。

【理财总规划】

今朝CPI再度回落、,投资者应将原先的资金设置装备摆设的理财比例从头分派。

保守型投资者:该类投资者可将八成资金进行储蓄,将其余两成进行低风险投资,如10%选择银行低风险的理**品,5%选择保险,5%选择较为稳健的债券型基金。

稳健型投资者:可将6成资金进行储蓄,4成资金进行中等风险投资,如20%投资股票或股票型基金,10%选择债券或债券型基金,10%选择其他类理**品,也可介入**投资。

激进型投资者:两成资金进行储蓄,其余八成资金进行风险性投资:40%选择股票或股票型基金,30%投资债券或者债券型基金,5%选择**投资,5%选择银行理**品等投资体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