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之霸微视频连任榜首 “中国钢铁侠”风靡收集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易观**发布了2013年第15周品牌广告微视频***10榜单,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品牌广告《抗之霸》以近**的旁观次数再次连任**。跟着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在中国的上映,抗之霸的新形象视频受到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存眷,自2013年第12周以来,持续四次连任排行**,抗之霸也被网友誉为匹敌病菌的“中国钢铁侠”。

据领会,“抗之霸”是白云山制药总厂抗菌消炎药同一品牌,也是国内同类企业中抗生素优势*大、产物群*大、布局*优的抗生素品牌。在2013年,白云山总厂为抗之霸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广告中化身为抗菌消炎、匹敌病菌的公理“英雄”,而这一形象也被泛博网友誉为中国版钢铁侠,并在收集上受到追捧。

事实上,抗之霸在实际糊口中是一个广受好评的抗生素品牌,其杰出的疗效及口碑博得消费者的认同,多次被评为“伙计保举率*高品牌”、“苍生安心药品牌”。在2008年,抗之霸初次评估品牌价值就高达21.03亿元,至2012年品牌价值已经跨越了50亿元。同年,抗之霸还被中国国度工商行政办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誉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