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航天级食用油 福临门天天五谷助力飞天“中国梦“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跟着冲动人心的倒计时,“神舟十号”飞船直冲云霄,成功向太空迈进,更将带着三名航天员与中国人民千**来的航天胡想实现与“天宫一号”的对接,完成我国载人航天第二步使命**阶段的主要工作。作为航天事业成功的主要一环,航天员的选拔一向备受社会各界存眷,因为包罗此次使命中*一的女航天员王亚平在内的所有航天**,都不仅要有杰出的先天前提,更必需具备顽强的意志和过硬的体质,可谓是世界上*“十全十美”的人。而作为中国航天*一合作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对峙科技立异,以高品质好营养的航天粮油产物,为航天员们打造“**航天体质”奠基下坚实的根本。

有人戏称,选拔航天员就像是“鸡蛋里挑骨头“,确实,在整个航天员选拔练习和考评过程中有着近乎残酷的流程和尺度,包罗队员的身体本质、心理本质、操作能力、理论储蓄以及进行科学试验能力等各项查核,都容不得涓滴懈怠,堪称“好中选好,优中选优”,而这一原则也同样合用于对中国航天食物的甄选把关。作为中国航天*一合作粮油品牌,中粮福临门依托中粮全财产链**,从原料的选种、莳植、采摘、运输、加工、发卖的每一个环节都实施产物质量节制,**从田间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的产物品质,在护航航天员体质的同时,更为泛博的消费者供给了“航天品质“的怪异体验。

因为对航天员饮食的严苛要求,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粮福临门食用和谐油一向在鼎力鞭策与***航天手艺的深切融合,研发出加倍平安、更高品质的健康产物。如福临门旗下**的航天产物“天天五谷”和谐油,秉持“天天五谷,为航天体质打根本”的产物理念,以世界卫生组织保举的炊事营养金字塔为根本,精心拔取自然谷物原料,在罗致谷物精髓同时融合浓烈醇香,**了营养与口胃并存,成功为航天员的体质健康和顺遂完成飞天、实现“中国航天梦”助力加分。

航天事业将质量和平安视为生命线,只有步步**才能一举成功,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粮福临门也同样将“航天要求“视作品牌成长的关头点,时刻以高尺度***进行研发出产出*高品质的产物;同时,作为中国粮油财产的领军品牌,中粮福临门也将在助推民族飞天胡想的同时,切实让更多“航天品质”和“航天手艺”惠及国民,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航天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