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夏日更易“火从口入”,预防是关头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领会,进入夏日,荔枝、龙眼、榴莲等夏日时令生果备受市民青睐;同时,夜市烧烤、大排档等也早已是城市的陌头一景,大快朵颐成为人们*爱的消遣体例。

“白日上班累了,下班的时辰就会约上几个伴侣吃大排档,边喝酒边聊天。算是一种放松的体例吧。”王师长教师接管记者采访时暗示。

对此,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健康**暗示,夏日是人体阳气*兴旺的时辰,而荔枝、烧烤等都属于热性食物,多吃了,极易上*。是以,夏日饮食需合理搭配,而预防上*,则可以当令地饮用白云山星群夏桑菊。

夏日慎防“*从口入”,饮食要把稳

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跟着荔枝、榴莲等品种的大量上市,人们选购的热情也大幅增添。俗话说,一颗荔枝三把*,荔枝比力湿热,吃多了轻易上*。而龙眼、榴莲、番石榴等也都是轻易导致上*的生果,不宜多吃。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比来因为吃多了这些热性生果而上*,还激发了很多因上*带来的并发症,如咽喉肿痛、口腔溃疡等。

“炎天喜好吃荔枝,很轻易上*,而日常平凡跟伴侣吃烧烤、大排档之类的也轻易上*。”正在某超市选购荔枝的陈师长教师认为,炎天老是轻易上*的,但美食当前,一般是“先吃了再说,若是上*了,就喝点凉茶下*。”

对此,白云山健康**暗示,炎天气温较高,良多人城市呈现了燥热上*的状况。若是日常平凡饮食不多加注重,轻易导致“*从口入”。像荔枝、榴莲等湿热生果,要恰当食用,不成贪多。同时,夜市烧烤、吃大排档等也轻易引起上*症状,建议市民要适量。他还暗示,广东人喜好喝凉茶下*,如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就一向深受市民青睐。

下*不伤身,星群夏桑菊成首选

据领会,夏桑菊源自清代名方,三味药均通肝经,是并世无双的经典配方。味道甘甜,气息芬芳,可以清热解毒,疏风散热。

1980年,星群药业采用独家保密工艺,在全国初创夏桑菊,30多年来,受到泛博消费者的喜好,产物畅销国内及东南亚等市场。稀有据显示,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市场份额占50%以上,是夏桑菊第一品牌。

白云山健康**告诉记者:“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大特点在于药性安然平静,既可清热明目又可润肺养阴,能轻松应对实、虚*,同时还能调节阴阳加强人体抵当力,对人体毫无副感化。”

此外,在产物科研方面,白云山星群夏桑菊也不断改进。据领会,为提高产物品质,星群夏桑菊独家采用“低温干燥成粒”国度保密工艺手艺,品质更靠得住。同时也是第一家申请采用“指纹图谱质控”专利手艺的企业,并独家申请采用“超声提取”专利手艺及“膜过滤澄清”专利手艺。

“注重产物质量,不竭晋升产物品质,是博得市场,博得消费者相信*主要原因”白云山星群相关负责人暗示。据悉,白云山星群夏桑菊被评为国度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获广东省名牌产物称号,还曾入选了“我*喜爱的广州十大手信”,是“老广”们亲睐的凉茶饮品。

预防上*日常饮食小贴士

“夏日预防上*,关头仍是要注重日常饮食。”白云山星群夏桑菊健康**告诉记者。

一方面要少吃荔枝、龙眼、榴莲等温热性生果;少吃烧烤和其他高温多油烹调的食物;同时,烹调时应削减利用热性调料,如八角、茴香、花椒等。

另一方面,则可以多吃西瓜、冬瓜、黄瓜等性凉瓜果。“多吃苦味和酸味食物对夏日防上*有必然感化,还可以在家里熬一些绿豆汤,清热又解毒。”健康**弥补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