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3岁男童三更爬窗台坠楼亡 疑三更醒来找怙恃致坠落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事发深圳一居民小区, 警方称思疑小孩三更醒来后寻找怙恃导致坠落

讯记者李晓旭报道:13日晚上11时30分,在深圳福田区东门全国小区内发生一路悲剧,一名3岁的男童从15楼坠落7楼平台就地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在东门全国小区。小区洁净工说,那时听到一声*响,有人说看到一名男孩从高处坠落在7楼平台,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很多多少居民在围观,**没有看到孩子的怙恃。小区工作人员逐户敲门扣问是否有孩子呈现环境。大约半小时后,一名自称是孩子小姨的年青女子跑过来,看到孩子坠楼身亡后就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姨称,没法子给孩子的怙恃一个交接。

本来,孩子一家是15楼的租户,孩子的怙恃都在外埠上班,常日由小姨赐顾帮衬孩子。13日晚,小姨见孩子睡觉了便到楼下去消夜,可能孩子醒来后没有看到大人,便搬来一个板凳爬窗台寻找,过程中坠落到7楼平台。

记者从罗湖公安分局领会到,坠楼小男童3岁多,事发于13日晚上11时30分许。据警方介绍,事发那时孩子的怙恃均不在家里,思疑小孩三更醒来后寻找怙恃,导致从阳台坠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