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走下神坛,也学“机海战术”?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即将在9月11日,在北京发布其*款中端机型——iPhone5C,这个“神一样的存在”终于走下神坛,起头进军中端市场。然而,从此刻的中端市场形势来看,苹果的前路到底若何,其实不容乐观。

从苹果自身来说,产物线下探或许会扩大本身的用户群规模,将吸引一部门中端消费者,可是,比拟品牌,这群消费者更注重的是产物的性价比,他们敌手机的需求并没有那么高,同样也但愿价*也不要那么“高”,而若是在划一价位比力体验的话,抛却那些高配低价的国产物牌,苹果与三星、HTC等比拟,在这一价位区间也优势全无。

另一方面,苹果的产物线下探,似乎让我们看到了HTC昔时“机海战术”的前兆,在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的业绩表示中,苹果也不得不起头以更多机型来博得市场。但越来越难伺候的消费者,要的是减价不减配,中端产物在某种水平上也要获得**体验。以HTC为例,客岁的328系列盛极一时,但在2013年的中端产物Desire600系列中,也不得不利用了新HTCOne的浩繁Sense5体验来撑起门面,否则,抉剔的消费者不会买单。

苹果起头做中端机?是一手妙棋仍是一个败招,或许今天还不克不及给出定论,但总体来看,前景还很苍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