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山开国际滑雪场打造冰雪乐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西通宇北莱沟**滑雪场项目标启动典礼在石膏山风光胜景区盛大进行。陪伴着**滑雪场的落户,石膏山不竭丰硕**旅游产物,晋升旅游办事,为休闲度假注入了新的元素。集山川文化于一体的石膏山,斥地晋中冰雪旅游市场,**旅游休闲新风尚。

据领会,石膏山有着其600米的山体落差和75公里长的雪道,这个自然优势是扶植滑雪场的有利前提,很是适合建造***赛道。石膏山滑雪场建成后将与其它滑雪场彼此为依托,可承办**级滑雪角逐。 届时,石膏山将集冰雪旅游、丛林参观、水上娱乐、休闲度假等综合娱乐度假为一体的模式呈献给旅客。在这个大氧吧里,您能尽情的体味身与心的交流,灵与神的互动,让您在感触感染视觉盛宴之余,也能体味到酣畅滑雪的乐趣。

坐落在山西灵石的石膏山有着很是丰硕的人文景观资本,更有着弥足珍贵的天然景观资本,景观雄、奇、青、秀、巧。同时石膏山也是一座汗青文假名山。在山西通宇集团的投资下,一改“藏在深山人不识”,各项旅游办事举措措施日趋**,景区扶植初具规模。

近年来,石膏山景区以旅游、林业、文化、宗教、体育等多财产融合的模式综合开辟,正在尽力打造集参观、休闲、旅游度假和旅游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