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进货:如何拿到畅销货?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店进货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店铺服装是否紧跟潮流,质量好坏与否,这都直接会影响店铺的客源和消额。因此,货源是店铺一个**的来源,货不好啥都免谈。那么,新手进货如何才能拿到时尚又**的货呢?

  不少店主在*初去批发市场进货的时候,看到喜欢的款式就拿几件,这样的进货方式是不对的。并不是你喜欢的款式就是消费者喜欢的。而服装款式对于店铺销售额是很重要的,款式**才能带来利润。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拿到**的货,不妨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点:货品来源。

  服装店主都知道便宜实惠品质又好的服装款式是有的,不过不多同时撞衫概率大。因此,不能以这种要求来进货,这样是不能**服装货源的稳定性,不利于店铺的发展。

  第二点:确定店铺价格定位

  在进货之前要确定自己店铺的一个价格定位,确定好消费群体然后进货是比较好的。而在店铺卖出价格定位上可以依据进货的价格翻个倍加点,这样才能**店铺的利润。

  第三点:进货的款式。

  每一年的服装潮流都在不断的变化,卖家只有紧跟潮流,根据自己店铺的消费群体,选择适合店铺的服装款式,这样才能**店铺款式**,****。

  第四点:服装销售技巧。

  女装款式看似多种多样,其实单件的款式都差不多,*多添加了*新的流行元素。因此,要想服装穿出时尚潮流,懂得一定的搭配技巧就显得很重要的。好的服装懂得搭配才能带动消费,因此,店主在服装摆放上应该合理的搭配,展现出店铺的整体风格,这样绝对能够吸引顾客。

  第五点:**服装的品质时尚

  一家店铺能否长久经营下去还要取决于你服装质量的好坏,如果质量不好,顾客买了**次便不会再来第二次了。因此,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时尚的同时兼顾品质,这样才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