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到你们的烧烤配方,开店了能当甩手掌柜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有不下5个学员在电话和当面问过我们这个问题。我们的回答是肯定的。**不能。有这个想法很正常,没有一个人会喜欢凌晨3点下班,早上还要去菜市场选料的日子,但我们要说的是,餐饮*的就是汗水*,如果你一开始就幻想有个烧烤配方、有点特色烤品,自己就可以过上每天泡壶茶数*的日子,那你趁早找个上班就可以看报纸的工作,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适合你。

甩手掌柜为什么不能当?
   **、你是**,别人是打工的,假设换到你,你会对别人的事情用心到什么程度,想想就知道了。就单从成本这点说,起码要高出10个点。在成本控制上一定要一点一点的抠,省出来的就是利润。
   第二、如果你当了甩手掌柜,整个管理上你**失去控制权。说难听一点这个店已经不属于你了,如果你是年入几十亿的企业,有完善的财务和营运制度,也许你还能悠闲几天。刚开始自己干,只有把心操碎了,你才能比别人做的好,才能成功。
   第三、一个连**自己都害怕吃苦,不干活的小店,你的家人、你雇的人服务态度会好到哪里,基本都是推卸责任。那*终的结果就是味道再好,再有特色,别人也不会来。我们经常会出去看一些做得好的和不好的店,做的不好的店,服务员爱搭不理,喊5声找不到人,找到了要的东西半个小时拿不来,味道好有什么用?
所以如果你想好做烧烤了,就把这个懒惰的想法趁早的扔掉,我们希望徒弟是一帮,不怕苦、能吃苦、做别人不能做的事,挣别人挣不到*的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