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烧烤店到底多大规模最适合?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烧烤行业到现在,已经开始向两个**发展,大店以规模化经验赢得顾客、小店以特色味道赢取顾客。中型店面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也可以说餐饮业也基本是这样。
       **,规模化经营 就以哈尔滨为例烧烤店成功的大店经营面积大概在1000平米以上,投资以各地而定,起码在200万左右,这样的店主要依靠规模、成型的管理和实惠的价格来赢得顾客,外来人口消费为主,说通俗一点举个简单的例子,外地来朋友请客吃烧烤,你会带他去几十平的但味道*特的店还是会选择1000多平的大店,95%的都会选择大店。这是对客人的接待规格问题。好吃不好吃是其次的。
      第二,特色化经营 面积在80-100平的属于烧烤小店,我们建议学员回去后开烧烤店面积不要超过100平,但因为超过100平的烧烤店在人员配置和房租等其他投资与回报不成正比。因为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平衡点,学员要在投资店面时找到这个平衡点,把利润率达到*大化,这个如何找到投资平衡点,在烧烤店经营课程中,师父会讲7年烧烤店管理及选址的全部经营经验一一教给学员。在店面的位置上要选择一个门前比较开阔一点的地方,为了夏天室外经营做好必要准备,起码能摆上5张以上的桌子因为夏天烧烤室外经营是一个必然趋势。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