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汛机动抢险队紧急集结演练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期雨水偏多各地出现险情的情况,5月15日,区三防办举行防汛机动*险紧急集结演练,全面检验我区*险队伍指挥组织、反应速度及精神状态三方面的能力情况。

当天上午,*险队20多名*险人员身着*险队服、救生衣、安全帽、工作鞋等在三防仓库集结完毕。挖掘机、土石方工程车、铁锹、电锯、钎、打木桩锤子等*险机械设备和应急工具也全部到位。按演练要求,*险队接到区三防办通知后,各岗位人员必须在1个半小时内在三防仓库集结完成,机械设备必须在2小时内集结完成。演练中,*险队接到紧急集合通知后,*险队员和*险机械按指定时间到场集合待命。大家装载沙石料,使用打桩机,对橡皮艇充气,发动冲锋舟,启动抽水机等动作干净利索,一气呵成,赢得在场群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次演练中,*险队伍和*险器械都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集结完成,*险队员对各种*险器械都能进行正确操作,并顺利完成全部的演练内容,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