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小丫全国体操蹦床赛场获佳绩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黄艳菲在比赛中

刘婷婷(右一)站上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团领奖台

日前,记者从区体育部门获悉,近日先后结束的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和2014年全国蹦床**赛中,代表广东队出战的花都籍运动员刘婷婷和黄艳菲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摘走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银牌和全国蹦床**赛女子网上团体桂冠。

刘婷婷全国体操锦标赛夺银

在广西南宁市举行的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女子平衡木项目决赛十分激烈。代表广东队参赛的刘婷婷在赛场上发挥出色,以0.034分的微弱差距输给了广西南宁队的选手,夺得该项目第三名。

在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桂冠争夺战中,花都籍运动员刘婷婷先后在资格赛自由体操、平衡木等项目比赛中稳定发挥,帮助广东女队以216.000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团亚军。

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上,刘婷婷一举夺得了女子团体亚军、女子平衡木季军、自由体操第五名、高低杠第六名,同时摘走本届全国锦标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黄艳菲全国蹦床**赛摘金

继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结束后,全国蹦床**赛紧接着在天津响锣。本次比赛是仁川亚运会之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也是国家蹦床队备战里约热内卢**会的重要环节,规则的*大亮点是对运动员难度方面给予特定加分,从难从严、鼓励创新。来自全国各地的14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角逐各项目**。

本次全国蹦床**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决出多项团体**。比赛期间,如果有一名队员出现差错,将无缘团体**。作为国家蹦床队现役的一名运动员,黄艳菲和另外两名选手李丹、钟杏平代表广东队联袂出战。期间,黄艳菲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自身过硬的基本功底,以165.035的团体总分战胜劲敌山西队和湖南队,确立了女子网上团体**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