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我区举办交流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5月16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区新世纪酒店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原国家工业局局长邵奇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常务副理事长兼***张进华等,以及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专业分会和地方分会的代表总计120余人出席会议。会后,与会代表还深入到东风日产以及汽车产业配套企业参观。副区长**政参加活动。

**政致欢迎辞。他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选择花都举办活动,对促进花都汽车产业发展,提升花都影响力将起到积极作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作为一个行业的学术团体,希望对花都的汽车产业给予更多关注与支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坚持以“打造汽车科技进步平台提高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汽车科普平台推动汽车文化发展,打造汽车产业研究平台提升**和行业服务水平”为工作思路,2013年进一步突出学术和技术特色,在学术交流、产业联盟、科技服务、科普宣传、人才举荐、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2014年将根据行业情况加大运作力度,促进国内汽车产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充分肯定了2013年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审议通过了13项议案。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推动学会更好发展展开讨论,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作用,加强产学研联盟合作、跨产业合作,提升学科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加强信息共享和会员服务,在我国汽车产业从大国向强国转型关键时期,发挥更大的作用。

邵奇惠指出,学会发展要坚守学会特色,要以学术为本,坚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要敢讲真话、讲实话,要踏踏实实探索学会未来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