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坭镇志惠农场获评省巾帼创业示范基地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23日上午,省妇联发展部**穗生,市妇联主席苏佩、副主席李艳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组织部长叶志良及区妇联负责人一行到赤坭镇,为获得“广东省巾帼创业**基地”的蓝田村志惠农场颁发牌匾。

志惠农场位于赤坭镇蓝田村,于2001年创建,投资总值近360万。农场总占地面积990亩,其中种植花木和绿化树共640亩,农场种植黑花生占350亩。目前已带动了250户农户走上了创业道路,带动农村妇女劳动力180人就业。

该农场创建人宋惠途是全国、市、区“双学双比”女能手、“三八”红旗手**。农场曾被评为广州市巾帼创业**基地、广州市创业孵化园基地。

省市妇联**要求,区妇联要深入挖掘和培养科技含量高、***、品质优的“妇”字号**项目,注重培养宣传一批依靠科技致富的先进典型,为农村妇女树立看得见、学得到的榜样,激发广大妇女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调动广大妇女参加现代农业生产的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