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家花都企业参加广交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5月5日获悉,第115届广交会我区参展企业共有97家、298个展位,展位数较上期增加了12个;涉及皮具、箱包、电子电器、汽配摩托、五金、家具、卫浴设备、建材、体育及旅游休闲等32类产品。

区经贸局、区贸促会、狮岭镇**等单位多年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区域品牌宣传、帮助企业获取更多展位、协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他们的工作不仅获得了参展企业的认可,也受到每一届亲临现场区有关**的肯定。特别是狮岭皮具一条街,通过同类产品不同品牌的聚集,扩大了中国狮岭皮具在国内外的影响,也为参展企业带来丰厚回报。

区相关部门提醒广大企业,广交会是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也是企业获取外贸订单的一个极为重要的平台。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各届展会,扩大影响,做强品牌。**部门也将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