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区督导检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4日,由国家税务总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总参谋部军务部和***优抚安置局组成的全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小组第三督导检查组一行7人,来我区督导检查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省民政厅陈奇副厅长、市****先副***和市民政局张启强副局长等**全程陪同。副区长李荣渝以及区府办、区编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公资办、区工商分局、区国税分局、区地税分局、区**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关于广州市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落实的情况汇报,李荣渝汇报了花都区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落实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区两级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为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策落实比较到位。

市****先副***强调,要紧紧抓住督导检查的契机,认真查找和改进退役士兵安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全面地、不折不扣地落实退役士兵安置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汇报结束后,督导检查组与我区已安置和待安置的10名士官进行了座谈,并前往花都区技工学校进行视察,查看了教师办公场所、学生现场操作和学校篮球场等各项设施,检查了该校校舍,听取了校方关于课程安排、学生安全等方面的汇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