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讲党课:“党员干部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到花东镇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委第七督导组全体成员,区经贸局和花东镇广大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林中坚的授课从“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个方面展开。林中坚指出,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林中坚强调,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必须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敞开大门,发动群众参与,吸纳群众意见。教育实践活动重在解决问题,要从群众*关心、*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入手,针对当前就业、医疗、教育、住房、养老等群众诉求较多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为民办事,让群众得实惠。

结合区情、镇情,林中坚还就当前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求**做好发展经济、管理提升、服务群众三篇文章。做好发展经济的文章,一要加大力度强化项目带动,着力提高招商质效,着力推动大项目发展;二要加大力度提高土地效益,****项目用地,统筹农村留用地开发建设,加快对低效工业园区的升级改造;三要加大力度提高农民收入。做好管理提升的文章,加强中心镇城区的改造,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带好村社干部队伍。做好服务群众的文章,要树立宗旨意识,贴心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实干精神,提升为群众服务能力;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提升听群众意见的能力;坚守从政为人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