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皮具之都”通过复评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狮岭镇皮具产品已占全国55%以上的市场份额,皮具、皮革交易总量居****

4月9至11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皮革协会名誉会长徐永,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皮革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广东省皮革行业协会等单位的****组成的评估**组,对狮岭镇“中国皮具之都”荣誉称号进行复评。副区长**政,狮岭镇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组通过认真听取近几年狮岭皮革皮具产业发展情况,对骨干企业技术研发、污水处理、市场等实地考察,与皮革行业的骨干企业、行业协会、**部门等进行深入交流,查看相关资料等进行了综合仔细的评审,一致同意通过狮岭镇“中国皮具之都”复评。

据悉,狮岭镇2002年被授予“中国皮具之都”美誉,2008年成功通过**个五年复评,今次是第二个五年复评。自2008年复评通过以来的五年,狮岭皮革皮具产业飞速发展、不断壮大。期间,从事皮革皮具的行业人员一直保持在30万以上,从事皮革皮具行业的生产企业由6208家增加到8100家,从事皮革皮具原辅材料经营的商铺由11008家上升为18000家,工业总产值从115.24亿元增加至162.28亿元,增长40.8%,专业市场交易额由2007年的261亿元大幅跃升至383亿元,实现税收由2007年的4.82亿元增长至2013年的12.42亿元。目前,狮岭镇皮具产品已占广东省72%、全国55%以上的市场份额,皮具、皮革交易总量居****。在**上,狮岭制造的皮具产品占欧美大众流行皮革箱包市场70%以上的份额,其产品销往法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东南亚以及南非等136个国家和地区。

**组认为,五年来,花都狮岭以企业为主体,按照市场主导、**推动、企业发展、品牌驱动的原则,围绕皮革产业,提升产业各个环节的配套服务能力,成绩显著。

同时,**建议,狮岭镇要继续完善创新机制,加快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标准化、管理化的水平;加大**企业和本土品牌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形成一批上规模上档次的骨干企业群体,提升中国皮具之都的内涵,使其成为皮具时尚中心和品牌聚集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