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法制花都建设开创依法治区新局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我区召开依法*区暨创建法*花都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我区依法行政、政务公开、普法、依法*区工作情况,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区**朱承志、贾志生、刘绍棠及区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2013年,我区围绕“平安花都”创建活动开展各项普法宣传,进一步加强改进普法工作;今年将继续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法*花都建设,强力推进**对象普法,促成普法长效机制服务全区中心工作。

在依法*区方面,过去一年我区全面推进法*花都进程和法***建设,坚持司法公正,**社会公平正义,加强社会*安管理,全面推进平安创建活动;2014年,我区将继续加强上述工作的推进,并充分发挥法院的审判职能和检察院的法律监督作用,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基层民主法制建设。今年,我区将深入开展“民主法*示范村(社区)”创建活动,以及开展第四批广东省村(居)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创建活动,并探索实施“三官一律”(法官、检察官、警官、律师)进村居,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建设。

朱承志就进一步做好依法*区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推动依法*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立足新起点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环境;三是形成新合力以良好氛围确保依法*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