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商南社区倾听民声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下午,新华街商南社区换届选举刚刚结束不久,区委常委何汝诚到商南社区看望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与居民委员会成员,深入了解社区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亲切座谈,倾听群众心声。

座谈中,何汝诚关切地询问了社区换届选举的情况,亲切地问候了新当选的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与居民委员会成员,鼓励大家发扬商南社区的好作风、好传统,结合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社区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把社区工作做的更好。社区陈主任表示,这次换届选举要求严、标准高,参加人数多,活动组织好,下一步要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商南社区特点,积极开展社区活动,**做好扶老帮困等工作。接着,何汝诚与大家就社区活动、小区管理、居民教育、道路交通等社区管理问题展开讨论,对社区反映的人数多经费少、工作人员收入低、无牌小食档存在卫生隐患、小学和医院门口上下班时间交通堵塞等问题进行了解,**把收集到的问题反映给相关单位,推动问题在更多层次找到解决办法。何汝诚还向大家宣扬了区**把群众利益放在*位,注重做好居民居家养老等便民利民工作,推进民生工程取得实效的各种措施和做法,鼓励社区在工作中努力做到矛盾在一线化解、思路在一线理清、政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发展在一线推动、情感在一线交融,让群众得到好处,让党员干部受到教育。

座谈后,何汝诚等“两代表一委员”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商南社区组织唱歌活动的歌谱,参观了老年人活动场所,并到社区工作站与工作人员见面握手,嘘寒问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