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推介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我区组织“新广州·新商机”系列活动的项目考察对接活动。苏宁集团、富力集团、大润发总部、红星美凯龙、绿地集团、广州万科、奥园集团、中邮普泰等8家企业代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组织部长叶志良、区经贸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系列活动。

叶志良对各位企业家到花都了解情况表示欢迎。他说,花都区委、区**会倾尽全力支持各企业在花都这块热土上发展。

在紫薇苑举行的主题座谈会上,各位嘉宾观看了中轴线CBD规划设计宣传片。区规划分局有关负责人对中轴线CBD城市综合商务区和特色滨水商业区两个商业平台项目相关用地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花都概况、花都中轴线、现状概况、规划定位、主导功能、发展规模、规模结构、八大功能分区、交通体系、公共服务设施、绿地系统、地下空间规划等方面详尽为客人进行了推介。在参观中轴线沙盘时,企业代表对该区域的发展深表看好,并向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了解情况。

座谈结束后,企业代表实地察看中轴线推进进展情况,听取中轴线征地拆迁指挥部对征地拆迁工作进度的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