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将多一位新“姊妹”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有志者事竟成!”3月31日下午,韩国江原道麟蹄郡副郡守崔晸集率队来访我区,就建立友好城区相关事宜进行考察磋商,他用这句中文表达了与我区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期待。

副区长**政与区农业局、***、旅游局、经贸局、侨务和外事办负责人接待了崔晸集一行。当晚,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在紫薇苑设宴款待考察团,双方就友好城区建设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播放了宣传视频。**政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花都区作为广州门户、南北粤咽喉的优越地理位置,三山一水六平原的自然风貌,以及空铁高速联运的交通优势和蓬勃发展的产业态势;并透露,我区刚刚签约引进的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将奠定花都区文化旅游方面在中国版图的位置,届时将结合该项目同步发展生态旅游业,这也与江原道的旅游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希望双方对口部门能多多交流,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崔晸集表示,麟蹄郡在韩语中的意思是“上天给机会的地方”,那里拥有大韩***美的江和山,有*原始的自然保护区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艺术与文化并荣;广州是一座热情友好的城市,此行是双方互动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今后的合作能如中国开国**毛主席的一句名言所说:星星之*,可以燎原!

当**午,考察团一行还到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