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云峰翡翠梦想馆”花都十大新闻揭晓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春回大地百花开,今日花都宾客来。3月14日上午,由区委机关报《今日花都》主办、云峰翡翠梦想馆协办的2013年度花都区**新闻揭晓!

当天,2013年度“云峰翡翠梦想馆”花都**新闻揭晓暨热心投票读者抽奖活动在云峰翡翠梦想馆举行,花都新闻中心、云峰翡翠梦想馆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热心读者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揭晓了经过热心读者通过网络和信函投票评选出的2013年度花都区**新闻,并抽出了140名参与投票的热心幸运读者。

评选“花都**新闻”,是花都新闻中心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这次举办的“2013年花都**新闻”评选活动,是从去年我区发生并在《今日花都》报道过的大事中,选出了20条候选新闻,供广大读者投票并*终评选出花都本土的“**新闻”。

本次投票评选采用信函投票和花都区**门户网站投票两种方式进行,至3月11日投票时间截止时,共收到读者信函投票近1000封,还有717人登录区**门户网站参加了网络投票。

2013年花都**新闻分别为:

1花都湖公园正式开放

2中轴线征地拆迁工作启动

3圆玄道观国家4A级旅游景区挂牌

4梯面油菜花节荣膺2012节庆中国榜

5花都获评全国村务公开**管理**区

6重大项目推介会,花都13个项目签约

7东风日产十周年,铸造花都汽车梦

8中国工农红军“广州起义”红军小学等七个单位授旗授牌

9花都蹦床项目实现**“零突破”

10机场噪音安置区建设正式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