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立案提案办复率100%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政协副主席王伯荣向大会报告了九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据悉,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履行职能,紧紧围绕“**空港门户、**产业基地、幸福宜居新城”的发展目标,深入调研,了解**,直面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以提案的形式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一年来,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10件,立案177件,占提案总数的84%。在立案的177件提案中:经济建设类17件,占9.6%;教科文卫体类45件,占25.4%;城市管理类61件,占34.5%;**法制、劳动和社会**、民族宗教类54件,占30.5%。截至2013年9月底,立案提案均已办复,办复率100%。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42件,占23.7%;正在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128件,占72.3%;因条件所限,暂时难以解决的7件,占4%。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100%表示满意。

王伯荣表示,一年来,区政协坚持把提案工作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作为政协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途径,集中精力抓好抓实。提案工作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依据“精、准、实”的要求,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效果,提案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4年,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将认真贯彻党的***三中全会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下大力提高提案质量、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努力推进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