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人大议案:建设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了杨志强等14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建设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认为,目前我区**医疗卫生资源紧缺,公共卫生服务整体水平不高,难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为改善当前状况,区**要高度重视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区**要积极落实***、***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项政策,不断优化公共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借助中山大学及其附属医院****、运营成熟、管理规范、人才储备雄厚的优势,加强与中山大学、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合作,在3年内完成中山大学附属仁济医院各项筹建工作,并在5年内建成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内**的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

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呼声,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115件,将在会议闭幕后15天内交由区“一府两院”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