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国雄参与炭步代表团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刚刚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钟国雄深入到炭步代表团,听取意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钟国雄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指出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这一宗旨。他说,尽管时代不同、国内外环境也发生复杂变化,但*****服务群众、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不能改变。中国与世界发达国家相比还具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我们要努力争取一个和平的经济发展环境,一个稳定的社会秩序。在发展的过程中,要注意对环境的保护,不要为了贪图一点眼前利益而牺牲环境求发展。**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大监管力度,引导资源的循环利用,**污染。

交流中,钟国雄还对**工作报告作出解读。报告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在过去的一年中,区**做出了许多努力,逐步落实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报告还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全面推进城市副中心扩容提质,大力实施“30+20+10”**工作计划等目标。他说,这些措施的落实,将会为花都下一轮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花都目前谋划从五个方面入手:构建多元支撑的产业体系、构建适应未来发展的交通体系、构建一批如医院等城市公共配套设施、中心城区要加快扩容提质、整个环境的*理要加强。在积极推动项目的同时,要加强公示、并委派专人跟踪负责;要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促使花都发展得更好。炭步镇还是农村地区,在这次改革创新中,要积极稳妥地将工作做扎实,见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