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坚到新华、花东代表团参与分组讨论改善民生不停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中坚前往新华街代表团、花东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在新华街代表团,有来自基层社区的人大代表反映:花都湖周边道路违规现象有死灰复燃的态势,希望**管理能持续跟进;旧城区一些上世纪80、90年代修建的楼房,大多存在外墙黄泥剥落情况,但缺乏物业公司统筹维护,希望**部门能牵头协调维护保养。有来自教育线的代表反映:近年来,新华城区小学学位供应紧张,尤其是新城区更加明显,希望能加快扩建、新建一批小学,缓解就学压力。此外,该代表团还提出了加快打通宝华路、整*五华市场乱摆卖现象、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待遇等建议。

林中坚认真聆听了代表们反映的诉求,并用笔记录各代表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将会就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尽快解决群众生活难题。他还勉励新成立的新华街要继续当好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的**羊,利用原有的优势资源,通过三旧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等手段,发展奠定商贸中心、总部经济的优势地位。同时,进一步做好*安、管理等民生问题,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在花东镇代表团,一位来自花都华侨农场的代表指出,华侨农场聚集了13个国家的侨民,他们大多来自东南亚等海滨城市,希望结合美丽乡村的建设契机,在华侨农场一带商业街等道路,**种植槟榔树、菠萝蜜等,营造华侨农场东南亚特色风情环境。

来自凤岗村的代表希望,尽快解决受肇花公路建设影响拆迁的村民房屋安置问题;秀塘村代表提出,于2000年建成的永星路多年来欠缺维护和保养,现今道路坑洼难行,群众反响强烈;还有一位人大代表提出九龙湖路段一处道路设计不合理,弯位处呈90度屡成事故黑点,希望加以改善。

林中坚表示,代表提出的建议,相关部门要跟进协调办理。同时,他对新一年的花东空港经济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花东镇结合综保区、机场第三跑道即将落成、自由贸易区等发展契机,大力发挥物流和空港总部优势,加大全镇各项事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