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调研区人社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3月4日,广州市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水雪琴、副组长韩世彪一行人调研区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先后走访了区社保办、医保办、广州花都海豚俱乐部和区技工学校,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区委实践办、区委**督导组、区人社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自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区人社局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大局、合力实干”的思路,力促“转作风、进基层、强服务”工作出特色、有亮点。一方面全力支持中轴线拆迁征地工作,多次主动为中轴线拆迁村民开展技能培训工作提升就业能力;另一方面认真解读区委区**工作要求,与四个街道进行有效沟通,制定并完善人员分流安置方案,妥善处理好原新华街工作人员的分流安置工作;同时大力开展人才服务,举办多种人才招聘活动,缓解我区企业招工难与人才就业难;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妥善解决我区原乡镇企业工作人员养老保险问题,目前已**将达到退休条件的3280名原乡镇企业工作人员纳入参保并及时办理了待遇核发。

水雪琴认为区人社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特色,尤其区社保办的手工黑板报宣传形式经济环保,让人印象深刻。水雪琴指出,接下来要围绕人才工作和民生问题,出新招出高招,一是做好人才引进和人才高地工作;二是利用镇(街)服务窗口,将业务下沉,真正践行群众路线;三是要跟着全国的改革方向前进;四是区划调整后,要进一步做好工作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和解决好中轴线村民的就业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