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民主协商人事安排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区委召集各**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召开专题**协商会,就我区人大、**、政协有关人事安排进行**协商。

区**赵龙、韦家政、严德金出席会议。

会上,赵龙就相关人事安排作出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协商,一致拥护和赞成市委和区委有关人事调整安排的意见。

赵龙代表区委向区各**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及无党派人士对我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指出在区“**”召开之际,组织召开**协商会,有利于拓宽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党外人士议政建言、**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区各**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一如既往地支持花都经济社会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责尽责,积极参与到我区全面深化改革、科学发展中来,不断增强与区委合作共事的**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副中心扩容提质、建设幸福花都的目标上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